【盾铁superfamily】Peter的大学生活 2

依旧是那个点梗……小火出现啦~~~~

另外觉得这里的Tony可能会打个OOC_(:з)∠)_但是好喜欢这样的家庭啊……

没什么剧情,依旧日常。


2

Peter 开始大学生活的第二天。

 

“Steve!你知不知道!”Tony打开家门,“Petty的宿舍洗衣服要去公用的洗衣间,厕所都不能自动冲水!”

“这话听着好耳熟啊,”Steve走过来接过对方的公文包,“学校的宿舍就这样,你不用担心,咱们儿子没那么娇生惯养。”

“既然宿舍这么差,为什么还要强制住一年。”Tony还是不开心。

Steve看着气鼓鼓的爱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笑。在遥远的学生时代,他们还不如现在孩子住的好,但是两个人都很知足。为什么到了现在换了个人上大学,他就这么紧张了。

他嘴角上扬的弧度没有逃过Tony的眼睛,“你笑什么?我跟你说正经事呢。对了,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住宿条件是这样的了,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今天跟学生聊起来才知道的。不然就能早点跟Fury说让他翻新一下学校宿舍了。”

为了表示歉意,Steve给Tony倒了一杯水,看着他喝下去。“你既然这么担心,那为什么不自己去他宿舍看看呢?说不定Peter住的很开心呢。”

听到这话,Tony急急的咽下了嘴里的水,“对,说到这事,我还想见一下他的室友。虽然说那人是你的侄子,我又没见过,谁知道是什么样的人呢。”

“你不要想太多,Johnny 是个很活泼的孩子,Peter会跟他相处很好的。而且他现在二年级,对这个学校也有很多了解,正好能带着咱们孩子熟悉校园。”

“我持怀疑态度,就他都二年级了还愿意住学校宿舍这一点就让我觉得他很可疑。”

Steve叹了口气,决定放弃再争执下去,嘱咐Tony去换衣服后就进厨房做饭了。要想让爱人安心,说一百句都不抵活生生的证据有用。

 

Peter的宿舍。

Johnny看着在宿舍里忙活的Peter,十分不解。

“你只是父亲要来看你而已,为什么忙着收拾屋子?”

“因为我知道Daddy来是干什么的,他怕我在这边生活得不好。我得想办法消除他的疑虑。”

“Tony叔叔对你真好。”Johnny挠挠头,“那我是不是应该也收拾一下?他什么时候来?”

“估计就这几天吧?谁知道他什么时候有空了估计就来了。”Peter把清洁剂倒进了马桶。

他们以为Tony不会来的太快,结果第二天Tony就登门拜访了。那个时候Peter正在给新买的落地灯安灯泡。听到敲门声的时候他还以为是Johnny回来忘记带钥匙,只是冲着门口大叫:

“等我一下!”

等他慢慢悠悠的走到门口打开门的时候发现是Tony,整个人都吓傻了。他脑中一片空白,只剩下一个念头,落地灯的包装盒还散落在地上没有收拾。

所幸Tony并没有责怪他漫长的应门时间,也没有职责他把包装盒随处乱丢,只是进门了之后四处打量起Peter的宿舍。多亏前一天的收拾和布置,Tony对宿舍的环境还很满意,只是对于狭小的空间很不满意。

“Daddy你要想,如果房间太大,到时候吸地还要花更多的时间对吧?”Peter递上一个苹果。

“如果地方够大,我就给你们这放一个洗衣机加烘干机。”Tony狠狠的啃了一口苹果。

Peter哭笑不得。

这个时候门突然被打开,Johnny的声音先于他的身形传了过来。

“气死我了,橄榄球场的更衣室淋浴居然坏了,这么热的天真是让我好想……”Johnny进来才发现Tony居然也在,吓得差点忘记关门。

“Tony叔叔……”这坑爹的淋浴,什么时候不坏偏偏是今天。第一次见室友的父亲,自己的Tony叔叔,他居然穿着训练服,一身汗和泥,简直不能再落魄。

饶是Stark教授平时仪态管理十分成熟,看到这样的Johnny还是忍不住皱了眉头。

“你还是赶紧洗个澡换身衣服吧。”下次见Fury的时候,一定要跟他说说关于体育场更衣室的保养问题。

“当然当然。”Johnny拿出了自己训练时冲向球门线的速度冲进了浴室。

“他怎么样?”Tony转头看向儿子。

“Johnny哥很有活力,他带我去看了我上课的教学楼,还给我介绍了食堂里好吃的菜。我们很合得来。你不用担心。”

“我当然不能担心,毕竟是你Papa打过包票的。我再怎么说也对他有信心的。不过他是橄榄球队的,会不会晚上很晚回来影响你?”

“应该不会吧,我关上门睡得很沉的。”

Tony又絮絮叨叨的问了很多问题,都得到了Peter的回答。这个时候,Johnny也出来了。

“你是学什么的来着?”Tony抬头看向Johnny。

“化学,我现在是二年级的化学专业学生。”

“天呐,又是一个学基础学科的。你们家还真是家族传统……”Tony忍不住捂住了脸。这让Johnny有点手足无措,不停地向Peter打着眼色,Peter会给他一个“没关系”的眼神。

“Daddy,我以后生化有什么不会的都可以问他。多好啊。”

“哼,一点也不好。”Tony看向Peter,“你知道大学是可以转专业的吧,如果你想……”

“Daddy……”Peter拉长了音调。

“算了,我就那么一说,你开心就好了。”Tony站起身,“我还有一个组会,就先走了。”

“我送你出去……”Peter也站起身来。

“不用了。我知道路,你赶紧收拾一下箱子吧。”Tony走过Johnny身边的时候,突然停下。可怜的Johnny还没来及坐下。

“不要以为你是Steve的侄子就可以为所欲为。你要知道,我也算是学校股东之一。”

“呃,好的!”Johnny一头雾水,但还是大声的答应。

得到满意的回答,Tony点点头就离开了。

Johnny擦了擦头上的汗,“我是不是,给你爸留下了一个很不好的印象?”

“没关系,不要想太多。我猜Daddy就是想看看我,才借口检查我的宿舍条件过来的。”Peter拍了拍金发少年的肩膀。

“那你收拾这么半天干什么?”

“让他安心啊。”

“你的逻辑很诡异啊……”

“不要想那么多!”

 

晚上,床上。

“今天去看Peter的宿舍感觉怎么样?”Steve关了床头灯,转过身子面向自己的爱人。一片漆黑中,爱人的眼睛依旧闪闪发光。

“挺好的,宿舍还勉强说得过去吧,感觉儿子也很喜欢那里,有精心的收拾和整理过。”

“这不是挺好的么?”Steve笑了笑,“就说你想太多了。”

“哎,儿子这么快就适应自己的新家了,一点也没有想这里的意思。”Tony忧心忡忡的叹气。

“你这不是还有我么?而且儿子又不远,想他就叫他一起吃饭呗。周末也可以叫他回家。”Steve伸手抱住了面前的男人。黑夜中,他的动作依旧驾轻就熟,一气呵成。

“嗯。”Tony伸手回抱过去。在Steve的怀中找到了最舒服的位置。

“快睡吧,明天还要工作呢。”

“嗯。晚安,爱你。”

“爱你,晚安。”

end 2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nzida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