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superfamily】Peter的大学生活(普通人AU)

这篇文字是为了回 @Mihi 的点梗。虽然感觉还是没有完全满足gn的要求_(:з)∠)_

应该会写日常小短篇吧~设定Steve跟Tony都是大学教授,然后他们的儿子Peter也到了该上大学的年龄,就也跟着去了父亲们工作的学校。


1

  今天是Peter第一天去大学报道的日子。这个学校他已经去过很多次了,毕竟这是父亲们工作的地方。但是今天不一样,今天他是以这个学校学生的身份前往。这让他不由得兴奋起来,一早就忍不住的催促父亲出发。

    “Peter你等一下,我去跟你daddy说一下。”Steve知道儿子着急,还是耐心的解释。

  “但是daddy不是说他今天很忙。日程排不开么?”

    “你别听他说,他怎么可能排不开日程。他就是在闹别扭。”

     Steve话音刚落,卧室门就被打开了。Tony走了出来。他身着黑色笔挺西装,精致的小胡子展现着完美的造型。这一套精心打扮,让Stark教授帅气逼人。

    “是谁在说我坏话?”

    “哇哦,daddy你好帅。”Peter忍不住跑了过来。

    “所以你还真的打算去那个什么什么公司的年会?”Steve叹了口气,“今天是咱们儿子第一天去学校报到啊。”

  “他又不是第一次去那里了,再说,不是有你么。”Tony整理了一下袖口,“我已经推拒这个公司的邀请好多次了,总得给他们点甜头吧?不然他们以为自己的技术顾问高冷又不平易近人怎么办。”

  “就好像你会在意这个。”Steve小声吐槽。

  “嘿我听见了!”Tony大喊,“大早上的你什么毛病。”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你说你,从半年前就开始闹别扭,不就是因为Peter没有随你去学工科而是去学了基础学科。就这么个事,你居然连他去学校报到这么重要的事情都要错过吗?”

  “我那不是为了他好么!学基础学科会变成什么样?你自己不就是最好的例证。”他伸出手,一个一个的掰手指,“穷,穷,穷,还有什么?哦我忘了,还有跟现代科技的完美脱节!”

  “呃,虽然现在不合时宜,但是我还想说,papa专业是数学,我学的是生物,不会那么脱节的。”Peter弱弱的插话。

  “那也穷!”Tony下意识的反驳。

  两个男人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儿子面前吵架,后知后觉的互相推搡着进了卧室。Peter悄悄的凑到门口,准备在两个人大打出手的时候及时制止,可惜Stark出品的门实在隔音效果很好,让他无法听清全部内容。

  “所以说,这么多年,你还是在嫌弃我了?嫌弃我是学数学的。”

  “我很久以前就说过了,不是嫌弃你,也不是嫌弃数学,就是单纯的希望儿子能过得好一点。你反正有我养着,就算弄坏家电我也能帮你修。但是Peter呢?他要是遇不到像我这样好的伴侣,那可怎么办?”

  “你对基础学科的误解是不是没法解除了?没有你,我一个人也能养活自己,而且你要对咱们儿子有点信心。当初你可是赞成咱们儿子自主选择专业的。”

  “对,没有我你也能养活你自己,你可以租一个五六十平米的小公寓,洗衣服要去公用的洗衣间,厕所都不能自动冲水……”

  “Tony你这样就很过分了。”

  “我还没说完,别插话,如果没有我,你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Tony的声音下越来越小,反而能听到Steve的惊呼。

  “天呐Tony你不能这样,你的衣服!”

  Peter决定不要再听下去了,他还是乖乖的回到自己的屋子里等着好了。父亲们解决矛盾的方法真是让人不能直视。

  很快,他的门被Tony敲响,他的daddy还是那么的英俊帅气,但仔细看还可以看出,他的头发被重新定型,笔挺的西装也有一些细微的褶皱。Peter细心的发现,他的衬衫居然换过了。

  “快收拾收拾,我们出门。”

  “去哪?”Peter没有反应过来。

  “当然是去学校啊,怎么突然傻了?”

  “你不是说你要去参加公司年会吗?”

  “哦,那个还是Pepper去好了,我想了一下,我要是过去了给他们留下一个轻浮的形象,他们可能明年就不跟我合作了。”

  Peter仿佛感受到了未来某日冲进家里的愤怒的Potts阿姨。

  然而这又跟现在有什么关系呢?他的daddy终于回心转意要跟他一起去学校了!

  “呃,papa呢?”

  “不知道在干什么,他就那样,做什么都磨磨唧唧的。”

  你真的确定么?Peter腹诽,估计是你做了什么让papa难堪的事情吧。

  Peter坐上车才看到Steve急急的冲了进来。比起只换了衬衫的Tony,Steve全身的衣服都换了个遍。金发上晶莹的水珠暴露了他刚刚洗过澡的事实。

  “你怎么这么慢,送儿子去学校这种事情你也要耽误?”

  “你!”Steve气不打一处来。

  最后还是Peter来做和事老,“我们还是赶紧出发吧。跟你们一起走在校园里一定会很拉风的!”

  “那必须的,想当初你daddy年轻的时候,那简直就是万人迷啊。可惜你papa没有穿西装,不然,哼哼。”Tony戴上太阳镜,下巴微微上扬。

  “行了,在学校穿什么西装。”Steve发动汽车。

  “学校怎么了?谁规定了学校不能穿西装,我可是要去Fury那个老家伙的办公室质问他,这个校长他想不想当了。”

  Peter默默的掏出降噪耳机,撇头看向窗外,下定决心在到学校之前绝不回头。

end 1

也许还会继续写下去?心里还有几个想写的点。(另外gn说要带小火……小火可以是亲戚嘛?

评论(7)
热度(61)

© wenzida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