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替你爸爸好好管教你(特工AU)(第23章)

最近放春假,打鸡血日更了很多,也突然多了好多关注。不过还是要说两个事……

1、更新时间不定,更新时间不定。有时间可能会日更,没有时间可能会月更!!!

2、如果中途喜欢上我的文,不用把所有更都点赞啦,赞最新的一更就好~知道有人喜欢我的文就很幸福啦~


最后表白看我文的gn们。感谢你们~么么哒~



春假结束,又沉迷尬舞2017,估计又要龟速更新了_(:з)∠)_


第23章


Tony睁开双眼的时候眼中只有一片白色。他还来不及多想,就听见身边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护士姐姐,你能不能轻一点……嗷好疼!”

想都没有想,Tony开口,“Clint你好吵……”

一开口,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嘴上还套着呼吸机,从肺泡到喉咙都在火辣辣的疼。

“天呐Tony你居然醒了!”Clint的声音再次响起。

所以他这是没死?Tony想挪动头看一眼Clint,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的身体沉重的可怕。他听见急促远离的脚步声,随即是一串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应该是医生来了吧。

果不其然,赶过来的是医生。在做了相应检查后,医生宣布他的身体已无大碍,只是缺氧的后遗症和大量进水导致的肺部损伤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万岁!”Clint欢呼。

啊真是吵死了,为什么Rhodes都可以有单独的病房,自己要住双人间。他犹自想着,又陷入了黑暗中。

再次醒来的时候,他感觉好了很多,身体也变轻了不少。凭着记忆,他看向了Clint的那一边。那个人正开心的看着电视,完全没有意识到Tony的醒来。如果说Tony的伤主要是内伤,那么Clint身上的伤就比较触目惊心了。那人就像是从战场下来的病患身上各个地方都缠着纱布。他记得当初自己是联系了Clint之后才被抓走的,难道是对方其实也把Clint抓了?然而这根本没有什么意义啊。

他还在想着,脑后响起了一个声音。

“Tony你醒了,感觉怎么样?”这是Steve的声音。

艰难的移动了身体,Tony这才看清Steve的脸。与记忆中的无二,只是显得有些憔悴,眼中充满关切。他酝酿了一下,还是没想好怎么开口说自己的事情。只能问一些其他的。

“Clint怎么回事?”

“当时你失踪了,我找你的时候遇见了Clint,我们一起追踪到了码头。我让他找个地方躲起来,但是他为了救我暴露了位置,就弄了一身伤。”

“这个傻子。”Tony吐槽,心里却很不是滋味,如果不是自己的那一通电话,Clint现在也不会躺在病床上受护士姐姐“虐待”吧。

“不要这么说,”Steve笑了,好像又回到了原先的样子,“如果没有他,我们两个也不能在这心平气和的对话。”

Tony哼了哼表示不置可否,心里却气Clint一点也不知道保护自己。他想问为什么Steve会来救他,为什么他还会让Clint这个“外人”同行,关于这次救援,他还有很多细节想要问。问完这个,他还想问关于自己被跟踪绑架的事情。但在他开口之前,Clint已经发现他醒过来并再次欢呼起来。

“Tony你终于又醒了!我一个人好寂寞啊!”

“让你不好好保护自己,现在觉得无聊了?活该!”Tony都不想回头。即使很久没见面了,他还是会忍不住吐槽Clint,就像他们小时候一样。

 “那还不是为了你!”Clint一脸委屈。

Steve无奈地笑笑,默默地给Tony调整了床位,让他可以半坐着。又给他递了一杯温水让他润润嗓子。看到Tony还有力气去呛Clint,应该是恢复的不错了。

接过水杯一口喝下,Tony冷哼,“那你就不知道保护自己了?我以前都怎么教你的!”

“情况太危急了,我哪能想那么多!如果你要是被他们抓走了,我肯定会在悔恨中度过下辈子的。”Clint情绪激动,却不小心扯到了伤口。一本严肃的脸瞬时扭曲成一团,这让准备开口的Tony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许笑……嘶好疼……不许笑。”Clinton由于愤怒,面部表情更加扭曲。

“好了你们都歇一歇,不要再吵了,有什么想争论的等伤好了再说也来得及。”Steve适时出现阻止了两个人的对话,“Clint你不要再动了,我去叫护士给你重新包扎;Tony你饿不饿,我给你拿点吃的。”

“哦。”两个人都乖乖的答应。

“等一下,”就在Steve安心的起身的时候,Tony叫住了他,“最后一个问题。”

“什么?”Steve回头。

“为什么我的病房不是单人间?”

“那是因为我怕你一个人无聊才要求跟你住一起的!”Clint呲牙咧嘴的叫着。

“好了,说好了不动气的。”Steve再次出声制止两个人之间可能发生的争吵。看两个人终于不在闹了,才带上门离开。

“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真是伤透我的心了。”Clint忍不住哼哼。

Tony不想指出Clint正在做另一件可能引起两人争吵的事情,毕竟,造成这一切的源头,还是忍不住要跑出去的自己。

“好吧,我承认,这次的确多亏了你。但是你以后不可以再做这种可能会伤害到自己的行为。”

“当然了,但是那毕竟是你啊,我怎么可能置你生死于不顾?Rogers先生再看见你跳海的第一秒也直接跳了下去,那个时候,他肯定也没有多想。”

Tony张张嘴不知道说点什么。一方面他暗喜Steve舍身救自己可以证明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另一方面他又在担心自己在那人心中是什么样的地位。他开始陷入一种莫名的焦虑中。

发现Tony并没有回应,Clint有些奇怪,“怎么了么?”

“啊,没事,我有点走神,不好意思。”

“哦。”Clint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对了,你什么时候跟Rogers先生这么熟的?他把你捞上来的时候站都站不起来还坚持自己给你做人工呼吸。你当时脸色苍白,一点反应都没有,吓死我了。幸好Rogers先生不停地救你,你才咳出海水。”

“呃……”Tony叫停了脑中的胡思乱想,决定先跟Clint解释清楚,“他跟我父亲是朋友,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那一定是非常好的朋友了……”

既然作为旁观者的Clint都这么说了,那么自己是不是应该可以期待一下告白结果?Tony又开始天马行空的想着,想着想着,他又陷入了梦乡。在梦里,Steve温柔的大手环绕着他,轻轻的吻落在他的额头脸颊……


TBC

最后说一下,Tony第一次醒过来的时候心里嫌弃Clint是因为他身体虚弱所以脾气会变差……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讨厌或指责他。而且他跟Clint的相处方式就是会吵吵闹闹啦~从某种角度上,Clint的声音让他安心的睡下呢。


预告一下,下一章表白!

评论(2)
热度(20)

© wenzida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