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替你爸爸好好管教你(特工AU)(第30章)

居然写到30了!!!!感谢还在看文的小天使们!

另外此文很多情节不要深究_(:з)∠)_


第30章


在连上信号的瞬间,Tony终于也有机会见识了神盾局庞大的信息网络。这远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庞大的多。他一时间看花了眼,甚至忘记了自己要做什么。

“你进去了么?我估计你可能要先熟悉一下。我本身可以在这边远程帮你筛选一下,但是我现在必须要离开这里。你尽可能的找到想要的东西吧。”

Steve的话让Tony大梦初醒般想起了自己身处什么样的境地。他手忙脚乱的开始着手过滤信息。Steve的高权限让他几乎畅通无阻,这给了他极大的便利。在Fury进行过权限中心界定之后Steve还保有着如此大的知情度,他在神盾局的地位可想而知。想一想自己少的几乎没有的权限,Tony觉得自己想做到Steve的地步还差很多。

“你把你的高权限给我是不是不大好,毕竟我的等级应该还差很多。”

“我只能查看,不能修改。”Steve言下之意,自己的权限只表明了Fury对自己的信任程度,并不能表明自己的特工等级有多高,权利有多大。说白了,他只是比较有资历的一个小小特工而已。说不定这就是Fury管理员工的一大手段吧,给予特工足够的信任,又能理智合理的任用着他们。

不过,Tony依旧美滋滋的想,走后门的感觉真好!

“监控程序已经被篡改,不过我应该可以看一下登陆记录。至少能知道问题是从那里出来的。”Tony一边说着,手上敲打键盘也没有停下。“我其实觉得你需要一个专业的程序员,我根本不可能去破解那个监控程序。”

“没关系,我不需要。有你就够了。”

这原本是一种合作伙伴中的鼓励话语,在Tony耳中却多了一些暧昧的意味。他又闹了一个大红脸。这要是以后生活恢复正轨,他跟其他的技术人员一起做后援,被别人看到了应该会很丢脸吧。“你别这么说……等一下,你那边是什么声音?”

“呃什么?”Steve这边一头雾水,以为是Tony关心则乱,“他们还没那么快找过来。”

“等我检查一下。”既然声音这么大,那边的Steve都察觉不到,那应该就是他自己这边的问题了。Tony试探性的摘了耳机,发现声音来自他这边。有人在敲门。

“有人在敲门,Steve。”他的头皮发麻,声音在颤抖,“我要去看看么?”

“你知道哪里有枪么?带上枪,去看看。”Steve平静地说,“应该不是被发现了。这也太快了。我这边还没动静呢。”

“那我先离开一会。你等我一下,别乱动。”

“嗯去吧,小心一点。”

虽然Steve那么说,Tony还是觉得是敌人的情况更大。毕竟这个安全屋他多年没有入住。邻居们应该都以为这里没有人住,不可能会有人来访。他来的时候本身自己就备好了一把枪。他上学的时候曾经使用过的型号,虽然疏于练习,但也还用的称手。他左手拿枪藏在背后,向门口挪去。他本以为自己怎么说也是接受过训练的,虽然成绩感人,总是比一般人强点的。现实却告诉他,在实战面前,他连入门都不算。

万幸的是,他还有一个算是不错的脑子和被锻炼出来的胆识,在这个时候他还可以简单运算一下自己应该怎么做。他在猫眼处看了一眼,眼之所见只有一个中年男子。身材高大,络腮胡子,微胖,有着明显的啤酒肚。看着就像是一个普通人。如果是伪装的话也太成功了。很有可能是有其他人躲在视野可见范围之外。他运转着能力打了折扣的大脑,Steve的家门肯定是绝对坚固的。只要阻止他们进来,那么就算是成功了一大半。其他撤离的方法再跟Steve商量都好说,至少他可以给自己争取足够的时间来做更多的准备。那么开门的手法和门缝打开的角度就需要仔细琢磨一下了。他把自己大半个身子掩在门后,又给出自己左手更多的空间。

做了一个深呼吸之后,他打开了门。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吧,Tony Stark你做得到!

“你找谁?”他只露出一个脸,没有探出头,谨慎的表现成一个被打扰的语意不善的邻居。

殊不知,阴暗的内室,他不修边幅的头发,微微出汗的额头,带着血丝的眼球,尤其是微红的脸颊让对方有了其他的认知。大个子男人一脸歉意的急切解释着。

“不,不好意思,我,我是你的楼上。我刚刚搬进来现在在装修,可能会吵到你们。”

自称邻居的家伙这个时候突然抬起了手。天呐,手!他刚刚在猫眼中怎么没注意到男人的手。那人的手揣在兜里啊,那么宽松的衣服根本看不出来兜里到底是什么东西。但现在来不及懊悔,Tony敏感的已经把左手伸出了门外,却发现那人只是拿起手中的手绢擦着额头的汗。还好安全屋中光线太暗,对方并没发现门缝中的小动作。只是一脸憨厚的干笑等着自己的邻居给出答复。

呃?真的是邻居?Tony一时没反应过来,整个人都没有做出什么回应,只是堪堪将手枪收了回去。这让邻居以为自己真的惹怒了自己的楼下。

“对不起,我没想到你们在白天的时候‘做运动’……等我们安定下来再过来正式拜访道歉。对不起打扰你们了。我先走了。”邻居再也不能撑住脸上挂着的干笑了,一抹红晕爬上了他的脸,话刚说完就跑着远离了。

这时候Tony终于反应过来了。他明白了,这个邻居合着以为他们在白日宣淫!天呐,太丢脸了,他的形象都被毁尽了!这让他差点忘了自己已经安全了这个个重要的喜讯。他也算是松了一口气,邻居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反正这里就是一个避难所而已。不过他决定绝对不要把这件丑事告诉Steve,就作为一个小秘密埋葬在他这里。

既然危机解除,他应该回去看看Steve的情况。他关上门,落上锁,收起手枪,跑回电脑前,戴上通讯器,动作一气呵成。

“Steve你是对的,只是一个邻居而已。”他兴奋地汇报着结果,“你那里怎么样了?”

回答他的是一阵打斗声。

他这个时候才冷静下来查看面前的屏幕。他以为自己刚刚的小插曲只是一小会,却没想到这一小会却发生了很多事情。不光是Steve的电脑与神盾局网络连接中断,他所有的探测器全部也失去了连接。

现在他跟Steve唯一的连结,只剩下耳机中的扭打声。


TBC

评论
热度(10)

© wenzida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