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替你爸爸好好管教你(特工AU)(第29章)

第29章



两个人稍作休整,便准备动身离开。

Steve看着Tony拿了大大一包,忍不住扶额:“咱们不是出去玩,还是尽量精简装备比较好。”

Tony不服软的看回去,“这都是我之前的研究成果。毕竟要对抗一个组织,咱们会用得上这些的。”

看着Tony的眼睛,Steve不禁想要去揉揉他的头。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下一秒就被Tony无情的打掉手。

“Tony,虽然事出突然我们没什么准备,但是也不至于那么落魄。我还有一个安全屋。”

“你能保证真的安全么?”Tony扬眉,“毕竟你们整个总部可都让人家给端了。”

“这个安全屋就是脱离总部,我自己建的。”多年的卧底生活让他意识到留一手的重要性。原本是为自己任务失败时准备的安身之地,没想到现在派上了用场。

“那正好可以把东西放在安全屋里。”Tony的眼睛闪闪发光。

“只要你能拿过去。”Steve叹气。

 

为了不暴露行踪,他们稍作乔装饶了很多远路,终于是到达了Steve所说的安全屋。它藏身在一栋朴素的居民楼里。

Steve开门的时候,Tony四下随便望望,没有看到什么可疑情况。

“这个地方不错,但是是不是离总部远了一点?”他试图回忆着总部的位置。

“的确离办公室远了一些,不过我们的下面还是局里的范畴。咱们下面是一个废弃的仓库,而且咱们门口有一个进入局里的入口。”

“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个地方。”

“嗯。毕竟仓库都废弃了,这个通道也没什么用途,所以也就被大家遗忘了。你是新人,肯定是不知道的了。”

“那这也不能保证他们也不知道啊。而且现在你肯定也算是重点关注对象,他们发现你不在可能就会来找你,发现这个地方也就是时间问题了。”

“对。所以我现在就要进去。”Steve边说着边熟练地收拾着自己,准备出门。

“慢着,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Tony拉住了他,“我可以让我的探测车先进去帮你摸清内部情况。确认安全了之后再进去也不迟。”

“这没有意义。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进去的。他们随时都会找到这里。晚一秒可能就满盘皆输。再说了,我不是还有你么?”

Tony被这铺天盖地的信任吓了一跳。“我没有经验啊,而且我还有心理问题……”

他口不择言的乱比划着,肩膀突然一重。

“你之前做得很好,而且我也没那么容易死的。对我们两个人都有点信心好么?”Steve看进Tony的眼睛。简单的一个眼神,就有着强大的安抚人心的功效。

最后两个人决定由Steve带着Tony的探测器进入废弃入口。由探测器打头,这样Tony也能很好的掌握底下的情况。

Steve进入地下,放出Tony制作的探测器。这里果然是已经废弃的样子,四下一片漆黑,空气中蔓延着腐败的气息。看样子还没人注意到这个连电也不供应的地方。他戴上夜视镜,向前走去。

“Tony,在电视柜的夹层里有一台电脑。你可以在里面找到所有局里布局的信息。这个电脑我有做过防火墙,所以你就在这个电脑上操作就可以了。我等下找到控制台之后会想办法把这个电脑连上局里的系统,看看我们还能得到什么。”

“好的。”Tony很快找到了笔记本。“你还有开机密码?”

“呃。”Steve的声音有点迟钝。

“你怎么了?”Tony以为他遇到了什么事情,有些着急。

“没有。”Steve努力掩饰着声音里的不自然,“密码是4_ever0529。”

“哦……”Tony乖乖的输入密码之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一下,0529……不是我的生日吗?”

“你知道我不能用我自己的生日吧?这很容易被破译的。”Steve试图糊弄过去。

“我知道但是……”Tony可以感受到耳尖和面颊的热度,不过他很快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算了,等你回来再解释给我好了。”

的确,现在还是忙正事的时候。“嗯,你找一下,有个文件夹里面有神盾局的立体地图,你打开看一下。我也有点记不清这里怎么走的了。”

Tony很快便找到了地图。有了地图的帮助,他们很快的掌握了自己的具体位置。只要两人配合,很快便可以找到仓库的出口。等有了电源,再看看是否有机会连上局里的网络,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切都很顺利,Steve也顺利的到达了出口。他惊喜的发现,就在仓库的门口就有一个控制器,正在尽职尽责的运转着。而且让人欣喜的是,这个控制器可以连通神盾局的总控制网络。

“Tony,现在我帮你连上神盾局的网络。一旦连结形成,总控制网络那里可能会出现异常,他们随时都可能切断这个控制器的网络。我会尽快找到下一个控制器,而你也要抓紧时间搜寻有用的消息。总之一切小心。”

“好的……不,等一下!”Tony突然惊叫,“我的一台探测器失去信号了。”

Steve皱眉,“在那之前有检测到什么生命信息么?”

“没有,显示的是一切正常。”

“也许是没电了或者信号屏蔽?”

“我觉得是人为的,你应该退回仓库。”

“或者我去探测器的位置帮你查看一下。”

“这太危险了,我不同意。”

“Tony,如果真的是人为的,那么说明他们已经发现我了,既然如此就算退回仓库就更没机会进去了。不如以进为退,让他们以为我躲回了仓库,我靠这个也能争取不少时间。”

“如果我能想到更好的办法……”Tony有点沮丧,他不能反驳Steve,但是他也知道这样会把那人置身于更加危险的境地中。他不想这种事发生,却又无力改变。他的心在滴血,他却说不出其他挽留的话。

“别多想了。”Steve打断了他,“我现在要连接网络了,你注意。”

“呃?嗯。我会尽力的。”

让他们看看,到底神盾局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TBC

评论
热度(11)

© wenzida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