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替你爸爸好好管教你(特工AU)(第27章)

第27章


跟James谈心之后,Steve决定还是听从对方的建议,对Tony袒露自己的想法。他本想着Tony在医院养病,时间应该是很富裕的。自己什么时候过去应该都能看到对方,便也没想着提前约定。结果他一次两次三次去医院都扑了个空,每次值班护士都告诉他Tony去Bruce的治疗室,这让他不由得怀疑Tony是不是还在病房住。最悲惨的就是他准备的花了,每次还没有机会送出,就被塞在了包里枯萎腐烂。最后一次的还被瞎转悠的Clint发现了。

“呦!玫瑰花!让我猜猜,你是看上了咱们这的那位姑娘?”

看来Tony还没告诉Clint告白的事情。Steve觉得这件事还是由Tony来说会比较好。

“刚刚外面有个小姑娘拉着我让我买,我看她可怜就买了几只。”

Clint看上去有点失落,“看上去包装的很好呢,不送人可惜了。我可知道很多护士医生倾心于你呢!”

无奈地笑笑,Steve心想反正已经来了,而Tony又不在,不如就跟Clint聊一聊。

“看上去,你现在已经恢复的很好了。果然年轻人就是好的快啊。”

“是啊,毕竟我的主要都是外伤,虽然当时那么凶险,没过几天纱布一拆就可以活蹦乱跳了。”

“以后你可千万不要在冒险了知道么?”看到Clint捣蒜般点头后他又开口,“Tony呢?他现在怎么样了?”

“看上去比我还要好。但是Bruce说他还有心病,所以他三天两头都跑去做心理治疗。抛下我一个人只能跟Rhodes一起玩。”

“Rhodes现在怎么样了?”

“能下床了。他整个人都可开心了。”

Steve索性就跟Clint聊起天来。从Clint口中可以得知他们几个在医院都过得怎么样,虽然都是一些生活琐事,他却听的津津有味。仿佛这样就能对Tony有更多了解。

“你们两个怎么在这里?”

两人闻声回头,发现Tony和Bruce站在他们身后。

“Tony,Bruce!你们回来啦?我们刚刚在这碰到,就聊了起来,没想到聊了这么久。Steve今天买了一束花,不知道是要送给谁呢~玫瑰花哦!”Clint唯恐天下不乱的大声说着,引得经过的人都侧目而视。

Tony若有所思的看向Steve,而Steve的脸已经黑个通透了。他心里想着这玫瑰花一定是要送给某个人的,但会不会是给自己的……毕竟那人答应要给他一个答案。

“我们还是回病房去聊吧。”Steve已经想到了一天后,哦不,几个小时后,自己抱着玫瑰花出现在医院里的消息就要传遍整个神盾局了。他脑海中已经勾画出了James得意洋洋的嘴脸。

几个人便一起向病房走去。而Bruce因为好奇玫瑰花的事情,也跟着一起走了过去。

关上房门之后,三个人都一门心思的想问花的事情,却又不想自己先提起来。而Steve更关心Tony的身体,先开了口。

“你们的治疗怎么样了?”

“慢慢来,”Bruce回答,“毕竟这种事情也急不来,好消息是我们已经能看到成效了。”

Steve点点头,看向Tony,“看样子你不久就可以真正离开医院了。”

Tony若有所思,愣了半秒才意识到Steve在对自己说话,连忙“呃”了一声。

这边Bruce反而是沉不住了。既然两个小孩子不好意思开口,那么就由自己来。

“Steve,给我们讲讲玫瑰花的事情吧?”

“我想先跟Tony说两句。”

“没关系,在这说就可以。”既然Steve又拿了玫瑰花,又要单独找他谈话,那么答案就不八九不离十了。他倒是希望自己的朋友可以跟自己一起分享喜悦。

“Tony你上次跟我说的事情,我想了一下,之前是我太……”

Steve还没说完,突然地面开始剧烈晃动。几个人都身形不稳。Steve就近扶住了Tony。而Bruce则是扶住了Clint。晃动没过一会便结束,一切又恢复了平静。Steve与Bruce互相对视,心知事情没那么简单。

还没等四个人开始说话,Steve和Bruce的电话开始响起。两个人赶紧腾出手接起电话。只听见电话那边的响起局里警报专用的机械音:

“局里有变,速速回总部抵御外敌。”

两人挂掉电话,相顾无言,都知道即将应对的是一场硬仗。

“我们快回去吧。”Bruce有些手足无措。

“嗯。”Steve点点头,转而又看见身边的Tony和Clint,沉思道,“我想先把他们两个送出去,呆在医院里太不安全了。”

“但是警报……”

“没关系,就当我不在这里。我回去晚上一两个小时也来得及。毕竟局里还有你们呢。”

“好吧。”Bruce点点头,“等下我回去帮你看一下情况,我们随时联络。”

Steve点点头。突然门口响起了敲门声。Steve凑进门口看,发现是Rhodes,便开门让对方进来。

“刚刚地震,我又接到通知,就想说过来看看你们……”

“我们都没事。”Tony回道。

“那通知……”Rhodes看向Steve。

“你就不要回去了。你毕竟伤还没有好,还不住找个地方养好伤。”Steve觉得,如果出事了,Rhodes这样的回去只是送命。还不如不要回去。

Bruce点点头表示同意。

“这样会不会不大好。”Rhodes有点犹豫。

“就听我的了。我等下带你们去Tony家。你们在那先避一避。有什么事情,我会联系Jarvis的。等一切稳定了再回来或是再做打算。”

“其实你们可以去我们家。毕竟Jarvis也曾经是你们那的人。”Clint意识到神盾局内部估计是出了什么问题。便自告奋勇的承担起责任。

“不用了。Jarvis已经退休多年,想要追踪到他也没那么容易,而且我不希望东窗事发的时候无辜的人受到伤害。现在受牵连的人已经够多了。”

被Steve回绝的Clint扁扁嘴,却也认同了对方的话。“我之前骗家里人说我要跟Tony一起出去玩,现在倒好,我们要玩到开学了。”

“没关系,我会帮你解决的。”Bruce笑了笑。

“那我们出发吧。现在是非常时期,大家都一切小心。”

TBC

评论
热度(12)

© wenzida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