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替你爸爸好好管教你(特工au)(第25章)

唐尼聚聚生快!在美国还没过12点(强行一波中部时间)

我圈聚聚简直猛塞糖啊!让我们这些写同人的只能俯首称臣。




第25章


听到Steve这么说,Tony也想到了自己被绑架时候的情况。很多事情他还没弄明白。既然说到这个地步了,他便也正色起来,开始打听自己的绑架。

“我为什么会被盯上?照理说,我又没做过什么任务,也没有结过什么仇家。如果说是因为Rhodes的那次任务,那么我早就死了。我为什么会被那么大的组织盯上?”

“你刚才说,如果是因为Rhodes的那次任务,你早就死了。这是什么意思?”Steve有些惊讶,他一直没有询问Tony在被绑架后发生了什么。虽然那次的行动后来抓到了几个人,领头的那人却跑掉了,而审问结果也没出来。他很想知道详情,又不想强迫Tony去回想那些不幸。但是现在Tony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也忍不住要问出声。

“那个绑架我的队伍,队长就是经手那次任务的人。他手下的士兵因为我而丧命或被抓,他有足够的理由来找我报仇。当时他的样子分明是想杀我而后快,然而却因为上面的命令而不得不压抑。这应该是一个很大的,等级分明的组织。”

Steve内心复杂,原来自己还是有可能会失去Tony的。如果不是因为机缘巧合,在自己和Clint在摩托车上狂奔的时候,Tony可能已经丧生在那个废弃的化工厂里了。他闭上眼,想象着如果这件事真的发了会怎样。他绞尽脑汁,脑海中还是一片空白,他实在是无法想象这件事真的发生了会是什么样的。

“你怎么了?”发现Steve半天没说话,Tony也好奇的抬起头。

“没事。我们初步怀疑这件事是九头蛇做的。这个组织曾经被你父亲消灭掉了,可惜看样子他们只是躲到了更黑暗的角落,慢慢疗伤,等待着东山再起,等待着向他们的仇人报仇。可惜,Howard已经离世了,我猜他们这是把怒火转移到你身上了。”

“这不科学,我跟我父亲又不是一个人。”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没有提醒你。没想到居然还是被我算错了。”Steve叹了一口气。

“这也不是你的错,也算是我任性,想要跑出去才会让他们钻了空子。”Tony随着Steve的思路想着,然后突然发现,自己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自从他醒了之后,他光想着表白的事情,却忘记了很多更重要更紧急的事情。“等一下,这个医院也有他们……就是你说的那个九头蛇的人。不然不可能我一出去就被跟踪。我觉得我至少可以走到Clint家。”虽然顶楼人流量并不大,他们两人也在比较偏僻的地方,但保不齐会被有心之人听到他们聊天的话题。如果这么说的话,说不定自己刚刚的表白也被听到了。那么Steve会不会因此而被盯上,他会不会危险……Tony不愿意再想下去,但思绪就如脱缰的野马,在这条思路上一去不复返。他又想起了早上的噩梦。为了保护他,Steve死在了他的面前。现在自己任性的希望Steve能跟自己绑在一起,那是不是意味着,梦中的画面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Tony感觉自己的眼前开始模糊,体重变轻,整个人都轻飘飘的,唯独胸口闷的要命。他想要大口呼吸,却再一次无法掌控自己。

“Tony!天呐你这是怎么了?”Steve的声音再次把他拉回现实。Tony现在终于要承认Bruce,自己的确还需要更多的心理疏导。

“你是不是太累了?都怪我,你才大病初愈,我不应该跟你聊这么久。我们回去吧。”Steve说着就准备推动轮椅。

“我没事,但是,我们现在可能被九头蛇的人监控,你一定要第一时间解决这个问题。”Tony挣扎着。

“好吧,你果然是什么都没听到。”Steve的笑容中倒是有着不少宠溺和无奈,“你送进来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下令肃查了医院里的全部员工,对于有可能是九头蛇人员的人员全部调离或辞退。我已经跟Fury商量过了,神盾局即将着手开始进行人员的筛选,现在开始不再接新的任务。精简部队直到尽可能确认所有人都是自己人。”

“现在神盾局家大业大,想要完成这件事应该很艰难吧?”Tony想起来自己刚刚醒来的时候Steve的疲惫。看样子是去做这件事了吧。

“你不用担心,这件事自有人来做。”

“比如Bruce?”Tony想起来,自己受伤这么久,Bruce竟然从来都没来看望过。根据两个人的交情,就算Bruce生气自己逃跑的事情,也不至于这么久还不消气。那么就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忙的抽不开身。

“比如Bruce。”Steve证实了Tony的猜测,“不过他说他尽量找时间来看你。”

既然Bruce这么忙的不可开交,那么陪着自己的Steve呢?他应该也有很多事情要做吧?但是现在,他却把自己大部分的时间放在自己身上。Tony感觉有点自责,也有点甜蜜。

“那我就放心了。送我回去吧,你也去忙你的吧。我跟Clint两个人挺好的。过两天我就去看看Rhodes,他估计也想死我了。”

“我找人给你俩安一个视频联络器。这样你们今天就能说上话了。”

“这太好了!”

Tony本还想说,除了Clint,自己还可以跟医院里的医生护士们一起消磨时光,然而想起来现在负责他的医生护士都是生面孔才没开口。然而等Steve把他推离顶楼,他才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他之前在医院呆了那么久,已经认识了很多医院工作人员。他曾经还开玩笑的说自己比院长认识的人还多。然而在现在楼道里走动的,竟全都是陌生的面孔,零零星星的有几个他认识的人。出来的时候因为有心事没注意,现在注意了才发现整个医院竟然经历了如此大的换血。那些跟自己一起欢笑的哥哥姐姐们,难道心里只把自己当作监视目标?苦涩涌上心头,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对自己是真心的,有多少自己的真情都被别有用心的家伙踩在脚下?他想要立刻马上见到Clint,见到Rhodes。


TBC


评论
热度(14)

© wenzida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