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替你爸爸好好管教你(特工AU)(第35章)

第35章


“我觉得,我们要赶紧赶过去。”J的声音突然响起,与此同时,也给出了一个地点。机械音让人听不出感情,但是三个人都有预感,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等下我们进去的时候你在外面等一下。”Steve看向Tony,“要注意安全。”

“好,我会帮你看着后背的。”Tony点头接受,然后摸了摸身上,掏出一把手枪,“手枪给你,我觉得你可能更需要这个。”

Steve伸手接过,顺势轻轻的抱了一下Tony,“谢谢。”

当他们赶到J指示的地点时,没有看到任何神盾局的人员,却一眼就看到九头蛇的特工正在破解神盾局的资料库。虽然为了安全考虑,局里重要的资料会以硬盘或者更传统的纸质方式保存,但就系统里的机密,也足够九头蛇掀起一场世界大战。更不要提九头蛇还握着振金。既然已经严重到需要瓦坎达的未来国王本人亲自赶过来追查,那么估计不只是现在他们拿到的那一点。

Steve下意识的摸枪,没想到身边的人比他还要迅速。那人再一次发动了手中的武器。Steve再次感受了一次心脏停跳的痛苦。效果是显而易见的,顿时所有围过来的九头蛇都倒下了,而在电脑前的那个身影和另一个站在远处的身影还站着屹然不倒。Steve直接开枪,却被那人随意躲了过去。看样子对方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

“Steve Rogers,果然是你。我算了这么久,本以为能把你们一网打尽,没想到还是让你跑掉了。”

算了这么久?他在算什么?Steve一时有些茫然。虽然现在进行内部整顿,神盾局还是每天都有特工在出任务,不可能所有人都在总部周边。这个人到底希望得一网打尽谁?心中不解,但手中动作不停。他向那人射过去的子弹还是被他躲过去了。

“跟你玩这种追逐游戏很有意思,可惜我没有足够的时间了。”他看向电脑前的人,“还有多久?”

“很快。”

“我还要去找那些硬盘和纸质资料,不能陪你们玩了,”那人遗憾的说,“不过没关系,我帮你们找了一些玩伴。”他按下了一个按钮,然后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对着T'Challa行了个礼。

“王子殿下万安。”说着便反身离开。

“Zemo!!!”T'Challa终于想起来这个人是谁。他怒吼着,咆哮中包含着满满的仇恨。他扔下手中笨重的武器向Zemo冲过去。Steve终于见识到这人的速度到底有多快。他轻盈的就如同锁定猎物的成年豹子。

就像是一阵风一样!

然而对方仿佛早有准备,一个身影突然出现拦住了T'Challa。Steve定睛一看,这人不是外人,正是联系不上的James。James一把抓住T'Challa的脚,直接让未来国王摔了一跤。

“Bucky!?”Steve难以置信的呼唤着伙伴的代号,然而那人却如同没有听见一样。

到底发生什么了?看着陷入缠斗的两人,Steve陷入了困惑。那人长了一张James的脸,就连招式都充满了James的风格;但又不全像他多年的好友一样,这个人绷着脸,跟平时总是一脸悠哉的好友完全不同,而且,这人的出招也要比James 更狠毒一些。

这是克隆人?Steve不能多想,毕竟电脑前的那个人还在旁若无人的破解呢,他不能放任不管。

“发生了什么么?”Tony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所以进来看看。”

“的确出了点问题,”Steve把振金武器交给Tony保管。“你要保护好自己。”

他冲向电脑前的那个人,想要制服他,却发现自己也被人阻扰了。

“Bruce!?”

拉住他的人正是与他才分别没多久的Bruce。然而与平时温和的科学家不同,面前这个人显得更加疯狂。他对Steve的呼唤没有任何反应,而是像一头被惹怒的野兽一般嘴里发出意义不明的嗷嗷声,攻击着见到的每个人。

与身经百战的James不同,负责研究工作的Bruce就算是疯狂了也不过是比普通人略微强上一点。这对于受了重伤的Steve来说也并不是很难缠的对手。为了保护朋友,Steve只是把他打倒便打算前行,却没想到,那人仿佛感受不到疼痛,很开又站起身来扑向他。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Tony愣愣的看着自己认识的四个人两两打在一起,而明显是敌人的人却在安心的翻阅着神盾局的资料。

身边的J简单的解释了一下来龙去脉,Tony还是不能理解。现在这种情况并没有时间去追究什么真相,而且从Steve的表现来看,他可能也是云里雾里。还是做事情要紧。

“J,你能不能帮助我,我们想办法建个防火墙,阻止那个人拿到资料。”

“好的。但我不确定我能不能胜任。”

“我相信你,我们一起努力吧。”

这边Tony跟J开始合作,而陷入缠斗的两个人却并不那么轻松了。T'Challa听见了Steve的叫声,所以知道跟他对打的这个是Steve的朋友。这个人现在如同失了智的样子,估计是被洗脑了。当然也有可能什么其他的原因,毕竟九头蛇蛊惑人的方法层出不穷,不然也不可能有这么多人如同死士一般的追随。

“Bucky是吧?我们是朋友,你冷静一点我们好好谈谈。”他向后退两步,试图说服。

“我是winter,是九头蛇的战士,不是你们口中的Bucky。”对面的人声音阴沉的可怕。

这倒好,不光是洗脑了,还顺带植入了记忆。T'Challa心想,神盾局被占领的事情还没发生多久,就算是被洗脑植入记忆了,也不可能做的有多彻底。那么这个人还有被拯救的机会。他没有多想,直接冲过去,虚晃两招后,反身一个踢腿精准的踢在了James的眼侧,直接把对方踢飞了一米。

“嘿那是我朋友!”听见动静的Steve回头就看到了被踢飞的Bucky。他可怜的好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死不了。”T'Challa扔下这么一句话之后就跑去追Zemo了。

有些心急的Steve想过去看看,但是身边这个永不疲倦的Bruce还在缠着他。这猛兽仿佛在努力榨干Bruce肉体的每一丝精力。保护同伴和保护自己两个念头在一起碰撞,让Steve的动作不由得束手束脚。

难道就这样让九头蛇得逞了么?他不甘心!

TBC

评论
热度(10)

© wenzida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