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替你爸爸好好管教你(特工AU)(第28章)

最近三次元忙到飞起……而且还卡文……哎



第28章

四个人乔装过后,从通道进入医院普通门诊区。整个大楼里都是准备回总部的特工和簇拥着逃离大楼的民众,四个人混入人群极为方便。他们很快便跑到了楼下。只见门口的柏油路上都是巨大的裂纹和断层。很多车辆都定在路中或是路边,整个门口都被堵得水泄不通。

“这真的是地震么?”Clint问。

“肯定不是。我猜是地下被炸了,才会牵连到地上的路面。”看样子,整个局里都收到了不小的破坏。医院离中心还很远。这里尚且这样,那么中心会是什么样子?Steve不敢多想,只想着赶紧安顿好三人,赶紧回去。

“太可怕了。”Rhodes忍不住感叹。

他们绕开水泄不通的医院门口,走了很长一段距离。但Steve还是不放心打车。他带着几个人来到公交站,辗转换了几班车,终于来到了Tony家的门口。

“我从来不知道回家这么艰难。”Tony吁了一口气。

“安全第一。”Steve也是提心吊胆。毕竟九头蛇点名要Tony,那么说不定也会在动乱之后想着抓走Tony,在医院门口派人监视什么的也极有可能。而他一个人带着三个伤患是不会有胜算的。还好一切平安。他在看到Jarvis的一刹那,提着的心才终于放下。

跟Jarvis交代好一切后,Steve心心念念要回局里。这时他的手机突然震动,显示的是一个加密号码传来的信息。他连忙点开,发现信息内容是一团乱码。这是他先前跟Bruce做过的约定,最最紧急,最最机密的消息,要用加密号码加上加密信息来传达。密信很短,他用一会就成功破译,却发现译文赫然是:“不要回来!”

Steve大惊失色,赶紧给Bruce打电话,占线;他又给James打电话,然而电话刚刚被接起,就被挂断。再打过去就是永远的占线;他拨给Fury,拨给Coulson,拨给Natasha,拨给自己在局里认识的人,没有一个可以打通的。他这才意识到,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一个邪恶的计划可能已经开始施行了。

“我得赶紧回去了。你们在这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他看着面前的几个人,一个念头突然浮现在脑海中,这也许是自己见他们的最后一面。而他还没有跟Tony说明白,还没来得及送出手中的花。他思考片刻,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他一个箭步冲向Tony。一把抓住了他的头,吻了上去。

虽然他并不是头一次与人接吻,他这次却如同初尝禁果的十几岁的少年,心中的激动无处发泄,而动作却杂乱无章。他一门心思的把自己的舌头扫遍对方的口腔,牙齿,却冒冒失失的伤害对方。

后知后觉的发现面前人的挣扎,他才恍然大悟的放开。映入眼帘的是Tony憋的红彤彤的脸。

“对不起,我……”他想为自己的鲁莽道歉,却被Tony打断了。

“刚刚那个不算,你太突然了我还没来及作出反应。”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我们再来。”

Steve已经沉迷在Tony那个舔嘴唇的动作里了。他心里只想着:绝对不能让这孩子对其他人做出这个动作,等他回过神来,已经被强吻住了。他很快调整好了自己,虽然他像心急的小伙子,Tony倒是异常的沉稳,两个人倒是吻得难舍难分。

“咳咳……”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我年纪大了,经受不起这样的刺激……”

旁若无人的爱情鸟终于意识到屋子里还有其他的人,顿时都闹了个大红脸。

“Tony,Tony,那我,先走了。”Steve突然觉得,分别的话变得难以启齿。

你撩完我就走?Tony才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不,我要跟你一起走!”他拉住了Steve的手。

“我也要。”Clint也喊了起来。

“你行了你,你个伤残病号过去岂不是送死。”Tony在Steve之前开口。

“那你不也是。Bruce有说你可以了么?”Clint立马回嘴。

“我已经好很多了!”Tony理直气壮。

“不是说好了你们谁都不要跟我?不要再吵了。”Steve出来打圆场。

“你在逗我笑么?我们刚刚确定关系,你就要离开我,我还不知道你会不会回来。你难道想让我像小媳妇一样在新婚第二天眼睁睁的送走自己的丈夫,然后独守空闺直到得到阵亡通知书?”

“Tony我不会死的。”Steve脱口而出,然后才意识到自己许下了一个多么不切实际的承诺。

“我也不会让这件事情发生的。带上我,让我帮你。我保证,我不会冲上去,但是我会在后方给你提供帮助的。Bruce认为,我的心理问题主要还是一种无能感。因为我认为自己能力不够,不能帮助身边的人,才会产生恐惧。他在治疗的时候更多的是对我进行了很多训练,下次在遇到类似的事情,就会更加镇定。我会比上次做的更好。”

Steve看进Tony的眼睛,满脸忧愁,“我真的不希望你现身陷阱。”

“你想一下,如果你是我,你会袖手旁观么?带上我,如果我给你拖后腿,我立马退出,乖乖听你的话,待在家里,怎么样?”

Steve叹了一口气,他应该早就想到那个大胆的决定会得到这样的后果,“如果你要跟着我,你也要听从我的指挥。就算你跟着Bruce学了很多,你也没有什么实战经验。我会让你协助我,但是你不要轻举妄动。”

“那你是答应我了?”Tony的眼睛亮晶晶的。

“哎……”真不知道这样的决定到底是对还是错。

TBC

评论(2)
热度(11)

© wenzidada | Powered by LOFTER